close

2010年11月6日,7日。終於,MV開拍了。

經過了艱難重重,到最後順利完成拍攝。

除了感謝演員們的專業以外,就是一起和我完成拍攝的夥伴!謝謝你們~真的謝謝。

我只貼一部分的幕後拍攝,其它的沒有時間整理。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~大家加減看吧。

和攝影師James檢查器材中:


攝影助理 Inyoung~本身是很厲害的攝影師,和James是長期合作的夥伴:


這裡只是化裝師Ruico一部分的傢伙,還有一大堆放在一個很大的行李箱裡:


演員化裝中:


負責服裝的 LING :


我的同伴,臂力厲害的收音師MIN JUNG寶貝:


負責場務的 SUKI~拍外景當天差一點被凍死街頭 :


這個拍攝場地在一間酒店房裡~好擠:


廁所卻出奇的大! 左邊兩扇門,一個獨立廁所,

一個獨立站浴室,右邊竟然還有一個大Bath tub :



先說明!不是床戲哦:


非常謝謝Steadicam operator -Mike的幫忙:


他們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啊 ~為了我的MV,都義不容辭~

不過遲早還是要還的 。。。 一身人情債 〔不用以身相許就好〕:


送上劇照一張:



注:以上全部屬〔SY PRODUCTION〕 版權所有。
       嚴禁轉載,複製及修改。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